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鲍文,打中活塞“麻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21 东方早报

  鲍文将普林茨试图传给拉希德·华莱士的球断下,运到前场,外线命中三分。事实上,不用惊讶昨天马刺赢得为何那么轻松,因为他们不仅仅拥有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他们还拥有鲍文,继第一场比赛吃了个零蛋后,鲍文砍下15分,就是这15分,让活塞有了被点中麻穴的感觉,整晚没有还手之力。

  “感觉很爽,当你和你的队友不断投中三分时,像今晚这样比赛,你知道,那是一场
总决赛,我们能够投中那么多三分球,说真的,我没有什么其他要求了。”马刺总共命中11个三分,4个来自吉诺比利,4个来自鲍文。尽管鲍文在上一场比赛一分未得,但是主帅波波维奇仍旧觉得他很出色,因为鲍文很好地防住了汉密尔顿。这一次,鲍文仍旧控制住了汉密尔顿,让他15投仅5中,只得到14分。“我花了110%的力气,我告诉自己,我是一个NBA球员,当我出现在场上时,我必须努力,防守和进攻同样出色是非常苦难的一件事,但是我努力让自己顶住,我想,现在我终于能够休息一阵了。”鲍文笑了,“其实,我真的没有在第一场比赛后做过任何特殊投篮训练,就像我平常那样,我总是在比赛当天的上午练习投篮,只不过比赛之前我偷偷练了一下。”

  “布鲁斯(鲍文)做到了他所能做的一切,他打乱对手的进攻,今晚他的确投中了一些不错的三分球,其实他只是比上一场来得幸运一些,或许是他找到了感觉,”赛后,波波维奇显得很高兴,“其实,我可以告诉你们,三分球并非我赛前的作战方案,你要知道,马姆(吉诺比利)他从来不听我的话,布鲁斯(鲍文)也一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