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杯首回合:阿德梅开二度 国米抢占先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天凌晨意大利杯决赛开始首回合,国际米兰客场2∶0完胜罗马,从国家队返回的阿德里亚诺在上半场6分钟内脚踢头顶连下两城,有望帮助国米夺得1989年以来首座意大利杯,但由于要参加联合会杯,阿德里亚诺将无法出战第二回合的比赛。意大利杯是两队本赛季夺取荣誉的最后希望,国际米兰上次捧杯是在1982年,罗马则是在1991年。

  昨天两个进球都在上半场。第30分钟,阿德里亚诺在门前35米处突然左脚重炮轰门,门将库尔奇向左飞身扑救,但球擦了他指尖飞进大门右侧,国米1∶0领先。6分钟后,齐伍在左侧底线附近对萨内蒂犯规,被黄牌警告,泽·马里亚开出任意球,阿德里亚诺抢在费拉里身前,门前6米处飞身冲顶远角得分,国米2∶0领先。之后罗马不管怎么攻门都无法洞穿国米的大门。

  第二回合的比赛在本月15日进行。
意大利杯首回合:阿德梅开二度 国米抢占先机(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