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永强意外被砍事件后续报道:案件专案组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深圳电 (特派记者 吴禄庭)昨日,记者从罗湖区公安分局获悉,目前该分局已经就陈永强被砍事件成立了“6·11”专案组,由七至八位经验丰富的公安干警负责全力侦破此案。

  记者昨日上午再次前往案件发生地所属的黄贝派出所采访时,该所徐副所长这样告诉记者,由于此案在社会上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已经震惊了深圳市公安系统,他们已经将
此案交到罗湖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进行专案处理。在分局宣传处,记者在与负责对外宣传工作的干警在约定“不涉及案情”的条件下获悉了一些情况:在案发后确认了受害者身份之后,罗湖区公安分局于案发当日(11日)连续召开两场现场办公会,并迅速成立了“6·11”专案组负责全力侦破此案,专案组由7至8名非常有经验的警察组成。

  就陈永强被砍事件,罗湖区公安分局王局长称,此事件已经引起了社会上的高度重视,全国媒体的报道更是让这起斗殴事件升级。对于目前侦破案情有何进展时,王局长表示不能透露。据悉,关于“严查陈永强案件凶手”的通知已经下达到罗湖区每个警种。在上级的批文中已经明确指出:“一定要在短时间内抓获这起暴力犯罪的犯罪嫌疑人,给社会以及受害人一个说法。”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