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80分,活塞生死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18 东方早报

  连续两场得分都不到80,卫冕冠军倒像是给自己竖起了铜墙铁壁,完全看不见何处是光明。

  活塞队的进攻肯定是出了问题,虽说拉里·布朗早就打定主意要在总决赛中牺牲一部分进攻能量,但他也没有料到情况会糟糕至此。本赛季活塞队依然保持了平均失分排名第二的高水平,但是一旦他们迷失掉攻击感觉,再拼防守也很难产生效果。常规赛的82场中,活
塞队共有10场得分低于80分,而这10场比赛的总体表现竟是令人惊讶的2胜8负。

  在布朗看来,对手波波维奇并没有什么妙手高招,他只是将自己用在活塞队身上的那套东西移植于马刺队身上、而且执行得更坚决更彻底罢了。问题的关键在于,马刺的板凳深度明显要比活塞好得多。活塞队若硬只会给自己带来犯规的烦恼,活塞队若软又会被马刺抓住机会得分。

  老布朗当然可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接下来活塞队将要迎来连续三个主场,奥本山宫殿的气氛只怕是比SBC中心更加狂热。但是,当一支球队在总决赛里以0比2落后时,即使他这个主教练坚信奇迹可以发生,谁又敢保证每个活塞球员还有足够的斗志。

  现实一点,活塞队起码应该完成如下任务:争取不让总决赛在底特律结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