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利再开金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11 东方体育日报

  每到国际大赛之前,贝利总要站出来进行一番预测,在联合会杯开打之前,“球王”又开了金口。贝利认为通过本届联合会杯能很清晰地看到明年德国世界杯的情况,并对谁是夺冠热门谈了自己的看法——2006年世界杯决赛将是韩日大赛的翻版,也就是德国与巴西的对决——这是贝利的看法。

  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巴西队凭借“三R”组合的威力和超群的技术能力打进决赛并
最终夺冠,而德国队则一路好运,避开了诸多传统强队挺进决赛,贝利认为,这一次在德国作战,巴西队的实力是他们打进决赛的最大保证,而德国队将凭借东道主的优势一路过关。

  “每当大赛来临时,人们都不能忽视德国队,他们看起来总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而且准备都非常充分,”贝利说,“加上拥有主场的支持,他们将再一次打进最后的决赛。”贝利说。

  德国和巴西目前都在备战即将开始的联合会杯比赛,该项赛事从6月15日开赛,到6月29日结束,是世界杯开赛前各队练兵的一次机会,贝利也前往德国观看这次大赛,在抵达柏林后,他作出了这番既不得罪祖国、也颇为讨好东道主的预测。

  作者

  :实习记者 金雷(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