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克兰富豪注资终获成功 阿拉维斯提前一轮杀回西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09 东方体育日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阿拉维斯在西乙第41轮联赛中客场2比1战胜埃切队后,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真正升上西甲的球队。原本认为已提前两轮升级的塞尔塔,因为在上场球员的资格上出现问题,上周被西班牙足协扣掉3分,本轮联赛他们又主场1比2不敌升级的直接对手埃巴尔队,现在只排名第三,积分领先排名第四的埃巴尔仅剩下1分,前景堪忧。

  23胜7平11负积76分,阿拉维斯提前一轮升上甲级,这也是俱乐部历史第4次冲甲成
功。

  2001年,阿拉维斯曾打入联盟杯的决赛,但以4比5惜败于利物浦。2003年,阿拉维斯惨遭降级,在西乙经历了一个黯淡的赛季后,去年夏天,乌克兰富豪皮特曼入主俱乐部,并投入了不少的资金用于改造俱乐部,最终获得成功升级。阿拉维斯升级的消息从客场传来后,巴斯克地区的小城维多利亚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球迷纷纷涌上街头庆祝。皮特曼表示他还会加大投入:“我们要让球队变得更富竞争力,打入欧洲赛场是我们下赛季的目标。”

  和阿拉维斯球迷的狂喜不同,一周前刚刚奔上街头庆祝球队升级过的塞尔塔球迷,现在真正品尝了乐极生悲的痛苦。西班牙足协扣分的处罚下来后,塞尔塔球员的士气顿失,本轮主场面对升级名额的直接竞争对手埃巴尔,塞尔塔哪怕逼平对手也能提前升级,但结果偏偏是令人无法接受的1比2失利。

  在目前的西乙积分榜上,除已升级的阿拉维斯外,排名第二的卡迪兹(73分)、第三的塞尔塔(73分)、第四的埃巴尔(72分)将围绕剩下的两个升级名额展开激烈的竞争。塞尔塔如果能在最后一轮战胜排名第13位的列尔达,依然能完成升级,但如果是平局或者失利,那就要需要看他人脸色行事了。

  沈庆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拉维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