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格雷泽时代再传利好消息 费迪南德以十万周薪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05 东方体育日报

  由于被媒体曝光两次和切尔西队发生私下见面事件,曼联中后卫里奥·费迪南德一度被认为要离队,甚至传出皇马和巴萨要收购他的传闻。不过,《每日电讯报》的文章称,费迪南德的经纪人扎哈维近来表示,费迪南德已经基本上和曼联就续约事宜达成一致,双方将在薪水上已经没有大的分歧,曼联将支付给费迪南德创纪录的10万英镑,这样费迪南德将成为英格兰第一个拿到10万英镑周薪的球员。

  上周曼联队还曾表态,球队正在和荷兰埃因霍温队商议引进韩国边锋朴智星一事,不过由于切尔西队的突然插手,朴智星的归属突然变得充满悬念起来。

  曼联队认为,给切尔西出主意收购朴智星的,正是即将前往切尔西报到的,现任热刺体育主管阿内森。当年正是阿内森和希丁克的赏识和肯定,埃因霍温才从京都紫桑加引进了朴智星。现在,朴智星在冠军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则再次证明了阿内森在球员发掘上的独到眼光。

  现在在切尔西的搅局下,朴智星的身价进一步上升,埃因霍温如果开出700万英镑的价格的话,曼联的收购计划将收到不小的影响。朴智星本周末将和球队荷兰主帅希丁克商讨自己的续约问题。

  作者

  :特约记者 晓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费迪南德新闻 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