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内森门一开 财源滚滚来 热刺索赔1500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05 东方体育日报

  随着“阿内森门”越开越大,切尔西的处境也变得越来越不利,昨天有消息称,热刺可能狮子大开口,向切尔西开出1500万英镑的赔偿要求。

  上周,切尔西与热刺俱乐部方面已经进行过一次碰面。最初,考虑到体育主管阿内森对俱乐部内球员的影响,热刺主席列维本来只是要求500万英镑的赔偿,并希望切尔西能够同意将中场球员帕克转到热刺。不过,切尔西却并不同意这一要求,并一力坚持200万英镑的
赔偿条件。

  而上周末《世界新闻报》披露的切尔西私下联络阿内森的传真,更是进一步激怒了列维。“我们的球迷把阿内森的行为称为‘背叛’,就目前的情况来说,我认为这是很恰当的评价。”列维说道,他还表示,“我会毫不犹豫地谴责这种不公平竞争的行为,并且要求非常高额的赔偿。”1500万英镑,这将可能是列维向切尔西提出的新的赔偿要求,尽管留不住阿内森的心,但热刺显然是下定了决心要让蓝军好好出一回血。

  同时,热刺也为阿内森的离开做好了准备。目前,他们正与前南安普顿队主教练哈里·雷德纳普联系,一旦阿内森离去,雷德纳普就可能接替他成为热刺新的体育主管。在发掘和培养年轻球员上,老雷德纳普也是别具慧眼,他将很乐意接受这份工作,与球队的新教练,前橄榄球明星克里夫·伍德沃德一起,共同为热刺的未来打拼。

  作者

  :特约记者 威水(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