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青赛:“非洲雄鹰”平了上届冠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20: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小组赛首轮今晨战罢

  本报讯世青赛从一开始就延续了善于制造冷门的传统。继美国队力克阿根廷队、中青队击败欧洲亚军土耳其队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又在F组的首场比赛中,以0比0逼平世青赛上届冠军巴西队,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牢牢握在手中。同组另外一战,韩国队以1比2不敌瑞士队。今晨开战的E组比赛,叙利亚队1比1战平加拿大队,意大利队0比2负于哥伦比亚队。这样在首轮比赛中,4支亚洲球队只有中青队获得胜利。

  巴西队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虽然以0比0告终,但双方都打出了较高水平,攻防节奏都很快。相比之下,尼日利亚队在射门次数、控球时间上略占优势。在另一场比赛中,意大利队付出了5张黄牌的代价,仍然没能顶住哥伦比亚队的强大攻势,最后15分钟内连丢两球。

  叙利亚队和韩国队都是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或反超的。在与加拿大队的比赛中,叙利亚队的马吉德开场仅两分钟就攻破对方球门,但在第31分钟,加拿大队的杰梅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战成1平。韩国队的申永龙先得1分,但在随后的8分钟内,瑞士队接连由安蒂克和沃兰滕攻入两球,韩国队终以1比2败北。

  至此,24支参赛队全部亮相,荷兰、中国、乌克兰、西班牙、智利、美国、德国、瑞士、哥伦比亚队都获得胜利,小组出线形势最为乐观。(徐扬扬)
世青赛:“非洲雄鹰”平了上届冠军(图)
上图:巴西与尼日利亚球员在场上争抢 新华社记者 陈晓伟 摄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