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东剑客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20: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十运会击剑男子花剑预赛移师闹市进行

  本报讯记者梁劲松、实习生黎韵诗报道:在广州举行的2005年全国击剑锦标赛暨十运会预赛最后一站,昨天为推广击剑运动作出大胆尝试———将男子花剑个人赛的半决赛和决赛安排在广州商业中心时代广场进行,可惜广东选手无缘四强,让东道主观众略感遗憾。

  本次比赛为期11天,作为十运会预赛的最后一站,各单项在决出冠军的同时也确定十运会决赛资格。据广东击剑中心主任何治平介绍,广东队目前呈现男强女弱的态势,男子花剑、重剑、佩剑都有较强实力乃至冲金可能,女子花剑、佩剑在国内处于中上水平,女子重剑则力争出线。前天首先进行了女子佩剑个人赛,天津谭雪和广东郭菲分列冠、亚军。

  与女子佩剑相比,广东男花在昨天的个人赛中表现不佳,奥运选手吴汉雄以及曾灼华、雷声、黄良财和马剑飞先后落马,无法打入四强。江苏周睿连刺曾灼华、雷声和吴汉雄杀入决赛,却不敌奥运名将王海滨。赛后,广东男花教练钟瑞明透露,广东男花国手刚刚结束国家队训练赶回来,状态未恢复是个人赛惨败的主要原因,在接下来的男子花剑团体赛中,广东队将全力冲刺,争取杀入决赛。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