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浙江男篮用超龄球员 直接出线资格被剥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20: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本来已经获得十运会直接出线资格的浙江男篮,因被揭发使用超龄球员违规,被篮管中心剥夺了直接出线资格,“贬”为赛区第三名、需打附加赛去争夺最后三张入场券。

  日前,篮管中心接到了黑龙江男篮递交的一盘录像带,举报浙江男篮十运会预赛时在和本队比赛中,曾在45秒钟内同时上了3名超龄球员(根据十运会男篮比赛规则,每队只能同时使用两名23岁以上球员)。篮管中心对录像带进行了认证,发现比赛中浙江队曾同时派上三
名超龄球员,尽管只有45秒,但已属违规,最终决定取消浙江队贵阳赛区第二名的成绩,原第三名黑龙江队顶替浙江队直接出线,浙江队则“顶替”黑龙江队去打附加赛。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说:“比赛必须强调纪律和规则,即使只违规1秒钟也应该受到处罚。”

  处罚决定下达后,本已开始放假的浙江队不得不重新集中,并于前天下午飞抵湖北仙桃,参加13至16日举行的十运会男篮附加赛。附加赛除浙江队外,还有吉林、云南和湖南队。(周方平)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