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新社称欧文欲联系新东家 被皇马搭售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6: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3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在欧文发觉自己的东家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正准备用他来达成一笔“球员加现金”的交易之后,这位英格兰球星已经做好了准备,开始公开同英超联赛俱乐部商谈转会事宜了。

  25岁的英格兰球星欧文曾经有着“天才少年”的美誉。至今他还坚称自己在西班牙的生活非常快乐,但他已经客观地看清了形势。他承认,如果俱乐部主席佛罗伦蒂诺.佩雷兹想
用他作为筹码来引进新球员的话,他绝无可能继续留在这支他深爱的球队中。欧文对《太阳报》表示:“如果有人来,告诉我某加俱乐部对我感兴趣,我将不得不走人。”

  皇家马德里在这个夏季转会期酝酿着大手笔的球员变动,俱乐部方面希望能用欧文来换取阿森纳的雷耶斯、利物浦德杰拉德、曼联的范尼斯特鲁伊或是新修C.罗纳尔多。欧文意识到,在他加盟皇马的第二个赛季帮助球队夺得一项锦标的任务已非他力所能及了。他表示,“俱乐部主席和球队主教练将会决定,谁要走人或是谁会加入。”

  欧文是在去年夏季转会期间来到皇家马德里的,皇马为了引进这员锋线快马花费了1200欧元。但这个赛季欧文并没有获得很好的表现机会,更多的时间是作为超级替补上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