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晚报:国青应以土耳其为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5:49 深圳晚报

  中青队出人意料地战胜了小组头号劲敌土耳其队,于是,赛前队内的“民怨沸腾”一夜之间成了踌躇满志,球员们信心十足,教练得意洋洋,前往督阵的谢亚龙则春风满面。与此同时,巴拿马队也及时地送上了蒙汗药:这个小组就是中国和乌克兰争夺第一了。

  警惕啊!

  我们为什么赢了老土?就是因为老土轻敌。他们的实力是比我们强,但是轻敌葬送了他们。在青年队这个级别中,其实大家的差距都不大,轻敌不仅可以葬送老土,任何一个队都会被轻敌葬送。我们有什么理由瞧不起巴拿马呢?那可是战胜了美国队的球队。既然老土因为轻敌输给了我们,一旦我们轻敌,为什么就不会输给巴拿马呢?

  记得1986年世界杯上,葡萄牙队首战力克英格兰队,于是他们得意忘形了,扬言可以轻松战胜“弱旅”波兰队和摩洛哥队。结果呢?骄兵必败,他们连输两仗,灰溜溜地回国了。

  所以,中青队这个时候一定要以老土为戒,放平心态,每一场比赛都要当成是对老土的比赛来打。

  作者:贾志刚 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