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军胜辽宁晋级中超杯四强 伏虎之战只有半场好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5:49 深圳晚报

  深军胜辽宁晋级中超杯四强

  “伏虎”之战只有半场好球

  本报记者王宫报道在昨天下午的中超杯第2轮第2回合的比赛中,辽宁队派来了一支1987年龄段球员为主的青年军,是不折不扣的“辽小虎”。深军虽然最后以3比2轻松“伏虎
”进军中超杯四强,但下半场部分球员松懈的表现还是让教练组组长郭瑞龙略感不满。

  除陈永强外,从国家队回来的李玮锋、李毅、李雷雷三人全部被郭瑞龙安排首发,顶替陈永强、与王宏伟打双后腰的是黄云峰。

  深圳体育场35摄氏度的高温让“辽小虎”没精打采,加上实力上的本来差距,比赛一开始深军就牢牢控制着局面。60分钟内深圳队已经3比0领先。

  此后深军球员的跑动变得软绵绵,结果在比赛临结束时连丢2球。尤其是第二个丢球,李雷雷将对方射门扑出后竟没有立刻去抱住球,结果杨旭赶上来射空门成功。

  主帅郭瑞龙赛后坦陈对防守的不满:“我赛前说了不能松懈,但某些队员还是没有做到,我回去会和队员再总结,队员必须明白:居安要思危。”

  以总比分7比3晋级后,深军在半决赛的对手是上海申花队。

  久未上场的黄风涛(右)昨天跑动积极,他用一个单刀球证明了自己。

  作者:记者王宫 发表评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