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士精英赛中国女排居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5:49 深圳晚报

  7个赛点全溜走了

  瑞士精英赛中国女排居亚

  本报今晨专电北京时间昨晚,2005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在蒙特勒结束了冠亚军争夺,中国女排错失了7个赛点后遗憾地以2比3负于劲旅巴西队,屈居亚军。

  中国队顺利拿下前两局。第三局,中国女排24比23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赛点,可惜被巴西队一记快球化解。此后中国队在本局先后错失了6个赛点,巴西队32比30死里逃生并乘势再胜一局。

  决胜局双方比分也咬得很紧,关键时刻主攻楚金玲的扣杀被对手拦在界内,中国队错失了决胜局惟一一个赛点,最终对手20比18拿下了此局,也拿下了比赛。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