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纽约申奥“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5: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没有了主体育场,被国际奥委会评估报告排除在“第一等”城市之外,纽约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前景似乎已经没有了光彩。然而,此刻的纽约人却在酝酿着做最后一搏。面对危局,他们的态度如同一句古谚所说的那样:“不到最后决不放弃。”

  当计划中的主场馆曼哈顿“西区体育场”的建设未被纽约州议会批准后,纽约在舆论中似乎已经“出局”。然而,当地时间6月11日,纽约奥申委首席执行官克里格尔宣布了纽约
申奥的下一步行动———将在新加坡的最后陈述时播放的纽约申奥宣传片如期于11日开始拍摄。这标志着他们并没有就此作罢,克里格尔呼吁纽约人继续支持申办奥运。

  而对于主体育场计划的“亡羊补牢”,也显示出纽约人坚持到底的决心。《纽约时报》日前报道说,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透露,纽约申奥组织者正考虑在皇后区兴建新的场馆或者改建希亚体育场,作为主体育场的新计划提交给IOC。(彭延媛)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