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流氓事件后再惹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5:2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英格兰金童鲁尼这一阵似乎格外走背运,上个星期他在一家夜总会里耍流氓故意摸一个女孩子的私处,结果这个女孩却恰好是英国《镜报》的一个记者,她毫不犹豫地将鲁尼的丑恶表演公诸于众,使得人们再次回想起了他曾经和一个40多岁的老妓女有染的丑闻。而日前鲁尼又被曝和女友科琳一起打骂一名年仅6岁的男童,起因仅仅是小男孩拿手机拍了他们的照片。

  当天晚上,鲁尼和科琳正走出一家食品店,这个名叫米洛-凯利的男童和他的父亲特洛伊正好与这对金童玉女来了个面对面,小男孩好奇地用手机对着科琳拍照,科琳却开始尖叫起来,而且还威胁男孩。后来鲁尼也加了进来,和科琳一起用难听的脏话大骂男孩。

  科琳更是象个泼妇一样对男孩的父亲破口大骂,她说:“我真想把你的眼球挖出来,你他妈的在这里做什么?”鲁尼则对男孩说:“你这个小混蛋,我轻饶不了你!”然后,鲁尼还向男孩父亲开的汽车车窗上吐了口水。

  特洛伊是英国一家最有钱的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这家俱乐部还拥有位于曼彻斯特南区的几家足球学校,这些学校里就有不少知名曼联球星的孩子在接受训练。而且,特洛伊一家居住的地点距离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宅院仅半英里远,弗格森有时搞家庭聚会还会邀请特洛伊一家参加,真不知道一怒之下他会跑去和弗格森说鲁尼什么坏话。

  尽管与小球迷发生了上述不快,鲁尼和科琳的好心情却并没有受到影响,事隔几日之后他们就一起踏上了前往加勒比海度假的旅程,除了他们住下的酒店每晚的住宿费高达1300英镑之外,科琳在4天之内连续换了4套性感的比基尼泳装最令人目瞪口呆。以前那个被嘲讽是“胖妹”的科琳哪里去了?出现在人们眼前的科琳身材苗条,配上漂亮的泳装简直一幅模特的模样。

  第1天,科琳身着一套粉色的比基尼泳衣戴着硕大的太阳镜,右手腕上还戴着与泳装配套的粉色手镯,整个人看上去颜光焕发。据称,科琳这身三点式泳衣是一款售价极高的名牌,也是今年夏天最流行的款式,难怪将科琳的身材衬托得如此美妙,以往被英国媒体频频嘲笑胖女孩的科琳这一次却是小腹扁平,腰身也不再象以前那么粗。

  第2天,科琳换了一件橙黄色的泳衣,很有少数民族服装的风格,手上也换上了同色的手镯。第3天,19岁的科琳又换了一件小碎花的细带泳衣,配上她手上硕大的订婚戒指非常抢眼,第4天,科琳又穿了一件黑底红花的泳衣,将挺拔的胸部衬托得更加性感,她和鲁尼并排在海滩上散步,科琳一脸灿烂的微笑,不知道是为自己的身材感到自豪还是因为有金童陪在身边更让她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苗军)

  新浪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