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吃宵夜与人发生口角 国脚陈永强被砍成重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4:59 中国新闻网

  深圳健力宝队的国脚陈永强从国家队返回深圳不到一天,便遭受了“灭顶”之灾。11日凌晨3点多钟,陈永强和家人在深圳吃宵夜时与别人发生口角,他身中三刀,其中最重的一刀是被砍中头部,碎骨进入颅内,医生称他的运动生涯将受到严重影响。

  陈永强是周五下午和李玮峰、李毅一起从香河基地回到深圳准备打中超杯的,健力宝队教练组组长郭瑞龙特意给这三位国脚放了一天假,让他们调整一下。

  周六凌晨3点多钟,陈永强和妻子及内弟到深圳罗湖区凤凰路的半岛酒家吃宵夜。其间陈的内弟走出餐馆买东西与他人发生口角后被打,陈永强随后出去增援内弟,结果陈的头部、背部和右前臂连中三刀,其中最重的一刀砍在了他的头部,陈永强顿时血流满面。在行凶者离去之后,陈的妻子和内弟以最快速度将他送到附近的深圳市人民医院急诊部治伤。

  陈的后背伤处缝了十几针,右臂被确诊为肌腱断裂。在经过包扎之后,陈永强的家人又将他转到离健力宝队笔架山基地很近的球队指定医院,红会医院住院治疗。

  据医生介绍,经过CT诊断,发现陈永强头部伤处的碎骨已经进入到他的头内颅,属于严重的头部伤害,必须进行手术,否则将有生命危险。陈永强不仅将错过本赛季的所有比赛,其运动生涯也有可能受到这次伤害的影响而提前结束。

  对于陈永强的意外受伤,健力宝俱乐部极为关注,俱乐部表示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争取尽快抓住凶手。27岁的大连人陈永强是1999年10月转会深圳队的,今年3月底才首次成为国脚,参加了与西班牙和爱尔兰国家队的两场比赛。(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