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杨一民—— 中乌较量有激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4:19 新民晚报
杨一民——中乌较量有激战(图)
  本报荷兰乌德勒支今日电(特派记者王亦君)争夺肯定会很激烈,但哪一方更强很难预测,中青队团长杨一民昨天用外交辞令般的语言对明天中乌之战作出分析。

  按照计划,中青队对上一场与土耳其队比赛的讲解要在今天才进行,因此到昨晚为止,主教练克劳琛尚未对中乌之战发表任何看法。昨天在训练场上与记者交谈时,杨一民认为乌克兰队是一支技术能力强的欧洲球队,队员身体条件好,双方争夺肯定会很激烈。但他拒绝更具体地预测这场比赛,“土耳其队、巴拿马队第一场比赛都输了,但谁能说他们就是弱队?”他坚持自己的观点:青年队的比赛不确定因素多,如果实力不是差得很悬殊,很难预测哪一方更强。

  中青队昨天的训练“轻松”成为主旋律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