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女乒惜败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4: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京红)乒超联赛第三轮前天举行。主场作战的上海女队没能延续两连胜的势头,经过五场激战,以2比3惜败天津。

  上海女乒同天津队打得难解难分。天津队的李芬立下头功,一人独得两分,先后以3比0和3比1击败了糜慧琴和鞠莲华。首场上海队鞠莲华3比0完胜李艳,糜慧琴/张晶的双打组合也战胜了李艳/刘鹂,前四场双方战成2比2平。最后一场上场的是上海队的张晶和天津队的
刘鹂,前四局两人各取两局,决胜局刘鹂11比4为天津锁定胜局。

  女团比赛战况:四川1比3负广东、山东3比2胜河北、辽宁3比0胜八一。男团比赛战况:山东2比3负北京、辽宁3比2胜黑龙江、江苏1比3负八一、陕西3比0胜四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