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野兽”泰森欲退还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3:17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卢立业)昨天上午,前重量级拳王泰森在华盛顿MCI中心迎战爱尔兰拳手麦克布赖德,即将年满39周岁的泰森最终在爱尔兰拳手的重拳下轰然倒地,宣布退出比赛。这场比赛的失利也宣告泰森东山再起的计划以失败告终。曾经名声显赫一时的重量级拳王泰森的职业生涯可能以这种令人惊讶的方式结束。

  曾经的泰森以出拳凶狠、动作步伐灵活著称,一度是无可争议的重量级拳王,但面对
在重量级拳坛中一直默默无闻的爱尔兰拳手麦克布赖德,年迈的泰森有些力不从心。第六回合是泰森的绝唱,虽然麦克布赖德的左眼眉骨被对手打爆,鲜血淋漓,但是泰森还是无力继续追击。而麦克布赖德趁着泰森喘息的机会,对前拳王步步紧逼,并在回合结束前一瞬间将其击倒在拳台边,大口喘着粗气的泰森在地上呆坐了10多秒钟才艰难地站起身来,正在人们期待第七回合双方上演肉搏战的时候,泰森一方却宣布退出比赛,麦克布赖德遂告以技术性击倒对手取胜。

  此时的泰森流着痛苦的眼泪表示:“我不想再打了,我可能不会再上拳台了,我不想以输给这样的拳手的方式对拳击运动表示不尊敬,我可能会离开了!”经常出尔反尔的泰森没隔多久,便恢复了平静,又当众扬言,称自己不会就此退出职业拳坛,“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仍然会继续征战在绳圈之间,就算为了家人和孩子也决不放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