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杯辽足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3:17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张亮)王洪礼把绝大多数主力都留在了沈阳,只有陈兴和臧海利俩主力来到深圳。虽然,辽宁中誉最终是2:3输给对手,但是比分并没有真实地反映出双方在场上的表现。事实上,这支平均年龄不到20岁的少年辽宁队,并没有表现出人们所期待的朝气和潜力。

  开场不久,深圳队就攻破了辽宁中誉的大门。面对尽遣主力的深圳健力宝,中誉队的
小球员们表现得缩手缩脚,上半场他们并没有给对手制造太大的麻烦。下半场,深圳队又接连两次洞穿辽足大门,此时他们已经以7:1的总比分领先,这也意味着健力宝队锁定了中超杯四强的一个席位。随后,深圳健力宝有所松懈,辽宁中誉的场面才有所缓解,他们先是由队中的第一射手陈兴追回一球,随后小将杨旭又将比分追成2:3。尽管攻进了两个安慰性的进球,但是辽足还是难逃被淘汰的命运。

  赵本山在就任辽足董事长的时候曾经承诺,如果有两三年的时间,辽足完全可以进入联赛的前三名,甚至夺取冠军。张曙光随后也表达了类似的乐观情绪,辽足这批青年球员虽然有一定的潜力,但是在与深圳这场比赛中,辽足的“少年班”并没有令人信服的表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