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记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3:17 世界体育周报

  骑士任命新主帅

  6月2日,骑士队正式任命迈克·布朗为新任主帅,35岁的布朗也成为目前NBA第二年轻的主教练,最年轻的是网队主帅弗兰克。布朗曾经在马刺队担任过波波维奇的助手,近两个赛季在步行者辅佐卡莱尔。另外,活塞主教练拉里·布朗否认自己已经接受骑士篮球事务总裁一职的说法。

  斯基尔斯续约不顺

  公牛队主帅斯基尔斯的顾问表示,他对斯基尔斯和公牛的续约前景表示悲观。在谈判中,公牛队曾提出取消下赛季275万美元的可选择合同,为斯基尔斯提供一份长期合约,但由于金额没有太大提高而遭到斯基尔斯的拒绝。

  美任命预选赛男篮主帅

  曾带领两支不同球队夺得过CBA(大陆篮球协会)总冠军的莫·迈克宏尼被美国篮协任命为新一届美国男篮的主教练,他将带领球队出征于8月24日在多米尼加举行的2006年世锦赛美洲区预选赛。本届美国男篮将采用新的组队方法,包括来自NBA以及其他联盟的20至25名职业球员将参加于8月6日至9日的集训。本次预选赛将有包括雅典奥运会冠军阿根廷队在内的10支球队参加,他们将争夺4张世锦赛入场券。

  卡尔被重罚

  4日,乔治·卡尔因违反选秀规定被NBA禁赛,下赛季头3场常规赛他将不能进行现场指挥,另外,掘金队也因此被罚款20万美元。NBA规定,在一名球员正式确认将参加选秀之前,不允许球队的任何成员与他们接触。卡尔曾观摩了5月16日至18日在马奎特大学举行的新秀测验,而当时有一名大学球员在19日才被确认参加选秀的。卡尔对此解释说他去那里是因为自己的儿子也在那训练,而对那名球员一无所知。

  雄鹿任命球员主管

  戴夫·巴博库克4日被雄鹿队提拔为球员事务主管。戴夫·巴博库克是猛龙队总经理罗布·巴博库克的哥哥,他于1997年开始担任雄鹿队球探。

  季后赛上座率创纪录

  NBA透露,今年前73场季后赛中有70场的门票被卖光,刷新了2003年季后赛中69场门票被卖光的纪录。本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的平均上座人数达到了17431人,刷新了1995~1996赛季17341人的最高纪录。另外,韦德的球衣销量在季后赛中居全联盟第一,而由于纳什、诺维茨基、姚明和吉诺比利等国际球员在季后赛中的良好表现,NBA商品在美国以外地区的销量也占到了总销量的25%,高于上赛季的20%。

  里德留雄鹿有变数

  雄鹿队主要得分手里德最近通过的经纪人表示,他对雄鹿队获得今年的头号选秀权表示高兴,但是并不会保证自己一定留队。里德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小牛、骑士等球队都对他表示出了兴趣。今夏的重量级自由球员还包括雷·阿伦、伊尔戈斯卡斯、拉希姆、沃克等。

  麦克米兰将续约

  超音速队很快将和主教练麦克米兰续约,另外,球队还在与总经理桑德进行续约谈判,这两人的合同都将在6月30日到期。

  卡莱西莫准备离开

  就在马刺上下全力备战总决赛的最关键时刻,波波维奇手下的得力助手卡莱西莫表示,愿意下赛季去森林狼执教。明尼苏达当地的三家媒体均报道了此事,其中《明尼苏达双城报》更是报道说:卡莱西莫已经与马刺高层进行过了谈判,并且明确表示了自己下赛季想去森林狼执教的想法。

  卡莱西莫对此毫不回避:“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非常渴望冲击总冠军,尤其他的球队中还有像加内特这样的超级巨星。”

  马刺老板看得开

  或许是马刺全队早有耳闻,在卡莱西莫将“开溜”一事后,马刺上下并没有引发什么骚动。马刺老板皮特·霍尔特说:“每个赛季,球队总会发生些变化,这是再平常不过的了。有旧人走,就会有新人来,就是这样的循环。可能你会很讨厌这样的感觉,自己的人离开了自己的球队,但是从别的角度去看,新鲜血液补充进来,也未尝不是有意义的事情。”

  迈克·布朗求助波波维奇

  上周刚刚出任骑士主帅的迈克·布朗曾在马刺当过3年助教,在夺得2003年总冠军后前往步行者。这几天,布朗正向波波维奇咨询如何组建教练组。

  马刺管理层抢手

  马刺的管理层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最近,马刺篮球事务部主管费里被骑士看中,骑士希望他去担任总经理。与此同时,球员主管普雷斯蒂成为多家球队的猎物;球探主管布朗克斯也受到广泛关注。

  吉诺比利“假摔”受质疑

  阿根廷人吉诺比利在季后赛屡屡上演的突破+摔倒的场面遭到西部联盟专家的广泛质疑。率先对吉诺比利的演技发难的是掘金队的主帅乔治·卡尔。卡尔说,阿根廷人的自杀式上篮摔倒是彻头彻尾的假摔,他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可以做出夸张到家的动作吸引裁判的吹罚,包括他如扫帚般凌乱的头发。

  西拉斯看好马刺夺冠

  “整个赛季以来,我对马刺的看法都是一样的,他们是联盟中最优秀的球队,无论进攻还是防守,而且他们拥有联盟中最出色的球员——蒂姆·邓肯。”赋闲在家的前骑士主教练西拉斯开始预测总冠军的归属,“不管他们在总决赛中遇到哪支球队,我想马刺都会赢得最后的胜利。”

  马刺球衣销量大增

  随着马刺挺进总决赛,马刺全队的球衣销量已经超过2003年季后赛的销售量,吉诺比利的球衣最受欢迎。(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