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4——2005中国篮球匹克摄影大赛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3:17 世界体育周报

  2004~2005中国篮球匹克摄影大赛,通过以业内专家组成的评委会的认真评选,日前在北京揭晓。宁波日报记者李岩红拍摄的《辉煌时刻》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青睐,以全票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匹克特别奖。该作品没有讲究太多的拍摄技巧,画面是CBA十年杰出奖之最佳运动员获得者刘玉栋在领奖台上的那一刻。他手戴钻戒,神色凝重地目视前方。这种神色,在这位一贯以冷漠著称的刘玉栋脸上难得一见,有力刻画出刘玉栋此时此刻极其复杂的内心世界和思想活动。

  比赛期间,组委会收到了来自陕西、山东、辽宁、广东、新疆、浙江、江苏、云南、北京、上海、深圳等地数十名专业记者和业余摄影爱好者的300余件作品。本次摄影比赛是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篮球》杂志和福建匹克集团联合举办的。该项比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五届,并已成为中国篮球摄影的传统赛事。福建匹克集团一向关注和支持中国篮球事业,曾多次为全国男篮甲B联赛冠名,为多支甲A和甲B球队提供赞助,前不久,他们又为欧洲全明星队和美国明星队进行了包装,成为第一个包装美国明星男篮的中国企业,这标志着匹克向国际化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作者:方娟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