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石狮再投3500万元绿化美化城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3:16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初以来,石狮市以建设省级生态城市为目标,加大园林绿化建设,灵秀山森林公园已向省林业厅报批省级森林公园;明珠广场正在加紧绿化美化改造,将建成观光休闲场所。石狮市将投入3500多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城市绿化美化,新增园林绿地25公顷,规划建设灵秀山森林公园、宝盖山生态文化公园,培植和恢复沿海防护林带,市区再新建5处休闲绿地,适当增加城市雕塑,提高城市品位,营造宜居环境。

  灵秀山森林公园计划综合开发3000亩土地,建设景点、景观和道路,总投资7680万元。今年市财政安排500万元资金,建设部分景点、景观工程及道路和服务设施。目前有关职能部门已向省林业厅报批为省级森林公园,并抓好公园的规划设计。

  石狮市明珠广场将投入400万元改造成为观光休闲综合型的市民生活广场,目前正在进行绿化美化改造。据了解,将在广场中建设一座10层楼高的灯塔,顶层高达30.6米,还要建设大花池、玻璃画墙、圆形花池和树池等。

  今年初以来,石狮市继续抓好1430亩沿海防护林国债造林项目的实施工作,认真抓好沿海大通道、石狮大道,特别是市区通往沿海各镇公路两侧造林绿化工作。(彰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