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丽出击 完美谢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2: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美丽出击完美谢幕(图)
图片说明:参赛选手英姿飒爽 本报记者 杨刚 摄

  本报讯戛纳印象杯四川省首届女子业余高尔夫球赛昨日完美谢幕,朱小琴女士以85杆获得了总杆数第一名,拿走了本届赛事最丰厚的奖品,经过5天培训选拔出的、代表成都商报参赛的5位选手发挥正常,张靖女士更是幸运地得到了BB奖。

  早晨一阵毛毛细雨把天空清洗得格外干净,昨天的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上处处可见英姿飒爽。由四川省高尔夫协会主办,四川飞森房地产公司、成都商报、四川斯波特体育项目推广有限公司协办的四川省首届业余女子高尔夫球赛在中午12时30分准时挥杆开球,选手们纷纷下场展现实力。经过5个多小时的比赛,专业组的杨涛总杆数为76杆,而业余组的朱小琴为85杆,她除了得到了丰厚的一等奖奖品之外,还获得了免费参加2005年别克杯广西站比赛的名额。净杆数第一为陈茜颖,成绩为74.2杆,张靖女士则幸运得到BB奖,成都商报队五位参赛选手中成绩最好的是严丽,成绩为99杆。(记者邓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