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谭望嵩成“中国凶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2: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特派记者李晶发自乌德勒支

  “17号就像一把凶器,狠狠地插进了土耳其人的身体。”荷兰媒体在中土之战后把“凶器”这个绰号送给了谭望嵩。

  当地时间12日晚,当用完餐的谭望嵩出现在酒店大堂时,他迅速被包围起来。谈及那
粒入球,谭望嵩脸上平静,但从有些颤抖的声音中可以发觉他内心的澎湃:“赛前想过进球这回事,我在亚青赛上就有过进球。在克劳琛赛前的安排上,他让我前场定位球都压上去。但是说实话,我确实没有想到自己能在运动战中进球。”说起最后一刻的幸运取胜,谭望嵩倒是不客气:“我感觉奇迹会发生在队里,因为土伦杯和土耳其交手的时候,我们就是在最后一分钟进的球。而且,那支土耳其队比我们还大一岁呢,这次能赢他们也算正常吧。”

  在朱广沪到德国视察这支球队的时候,曾说其中会有7、8名队员在世青赛后进入国家队。以一记精彩的进球展示了自己,谭望嵩的希望看上去很大,但他表示:“能进国家队是每个球员的最高梦想,但我现在的任务是打好世青赛,至于其他的事以后再说吧。而至于什么球探的事,我现在也不会去想太多,很多事都需要一个过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