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那亚重返意甲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2: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意大利足球乙级联赛昨天结束了长达42轮的争夺,老牌劲旅热那亚队主场3∶2击败了威尼斯队,时隔十年之后以乙级联赛冠军的身份杀回了意甲,而几年前还在甲级联赛里角逐的威尼斯最终排名倒数第二,不幸降入意大利丙1联赛。

  热那亚队的最终积分是76分,此前排名第一的恩波利队由于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1∶4负于巴里队而最终以74分的成绩获得第二,同样取得了直接升级的资格。最后一个升级名
额将通过附加赛产生,四支获得参赛资格的球队是排名三至六位的佩鲁贾、都灵、特雷维索和阿斯科利队。

  热那亚俱乐部全称是热那亚足球与板球运动俱乐部,是1898年3月15日意大利足球联合会宣布成立时四支球队之一。热那亚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夺得了首届联赛的冠军,这就是意甲联赛的雏形。接下来的1899年和1900年,热那亚又两次轻松夺冠,加上从1902年到1904年的三连冠,热那亚以无比的辉煌走过了意甲开始的历程,也走向了逐渐衰败的道路。她的回归不仅让热那亚的球迷欣喜若狂,更使得下赛季的意甲联赛重新找回了一场重要的德比大战———热那亚VS桑普多利亚。(黄嘉鑫)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