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市体协首届体育节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2: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广州市体育协会首届体育节昨日在天河体育中心正式开幕。在体育节期间,热爱运动的市民可免费享受绝大多数的体育场馆,参与到健身运动中来。

  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席、广州市体育局局党委书记刘江南为开幕式致辞。他表示,今年是联合国倡议的“国际运动和体育年”,也是广州市全面启动2010年第16届亚运会筹备工作的一年。

  本届体育节体现了广州群体活动“参与主体多种多样、内容形式丰富多彩”的特点,同时也是广州到目前为止最大规模的公益性群众全民健身活动。体育节期间,免费开放所有的场馆,除少数几个项目象征性地收取5-10元的报名费之外,市民可免费参与绝大多数的比赛和活动。(艾诺)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