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程篇)利物浦面临高强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2:33 金羊网-新快报
  关键词:暗算

  6轮资格赛对擅打淘汰赛的贝尼特斯不是问题,但却让利物浦会为今年夏天的热身赛计划感到头痛了。

  首先,从预选赛首轮打起,这必将影响俱乐部原定的日本淘金之旅,还有世界冠军俱乐部巡回赛。其次,他们不享有“本国回避权”,这意味着在比赛的任何一个阶段“红军”都可能遭遇来自英格兰的另外4支球队。第三,利物浦被列为获得参赛资格的英格兰球队中地位最低的队伍,只能获得最少(15%)的电视转播分红。

  简单地讲,利物浦在英超新赛季开始之前将会有四场欧冠的预选赛,期间还会有4场高质量的友谊赛。而在英超开始后,利物浦不但需要应付英超的激烈竞争,还必须打好欧冠预选赛和欧洲超级杯的比赛。双线疲劳奔波,势必再次影响到他们英超的成绩。

  如果利物浦现在的赛季备战计划不改变的话,那么他们的赛程将会塞得满满的。在没有联赛的7月和8月份,利物浦将会面对11场比赛,这样的备战对他们来说简直就是恐怖。同时,在8月份,世界杯预选赛和国际友谊赛也将在那个时候开始,英格兰将会在8月17日和丹麦队进行比赛,这也会增加国家队队员的负担。如果杰拉德下赛季所有比赛都上场的话,他将有90场比赛要踢,这是一个恐怖的数字。

  这样的“混乱”是欧足联必须考虑的问题,他们似乎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了:“欧足联执委们已经决定修改冠军杯的参赛规则,卫冕冠军可以有机会卫冕,然后资格赛是自动晋级。”

  冠军杯预选赛首轮将于6月24日进行抽签,7月12日正式开战。上赛季,利物浦队曾参加了预选赛第3轮,两回合2∶1艰难淘汰了奥地利冠军格拉茨。在24支参赛队中,利物浦是惟一的四大联赛代表,剩余球队全部出自摩尔多瓦、法罗群岛这样的“鱼腩小国”。

  而且,近来在欧洲球迷的互联网留言板上传出一种谣言:说欧足联不满英足总的所作所为,决定以另一种形式“报复”,以保证英超仍旧只有4队参加冠军联赛。那就是在第3轮外围赛的抽签“做手脚”,让利物浦与埃弗顿碰头,那么肯定有一支英格兰球队要出局。
(赛程篇)利物浦面临高强度(图)
  上图:在冠军联赛资格赛上很有可能上演利物浦与埃弗顿之间的“默西塞德德比”。

  [球队篇]红军动了谁的奶酪?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