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栏王对决刘翔仅获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2:31 深圳商报

  栏王对决刘翔仅获第三

  纽约田径大奖赛约翰逊创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据新华社纽约6月11日电】美国前奥运会冠军艾伦·约翰逊11日在纽约举行的锐步田径大奖赛男子110米栏比赛中,战胜了中国的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并创造了13秒03的该项
目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刘翔以13秒11的成绩获得第三名,但这个成绩仍然是他今年第二个好成绩。击败刘翔、名列第二的是另一位美国选手阿诺德,成绩为13秒05。

  在11日的比赛中,约翰逊的起跑非常出色,一直领先跑完全程。刘翔第一次“压枪”抢跑犯规,第二次重来虽没再犯规,但在过第一个栏时被对手甩下,之后拼命追赶,到达终点时虽差距缩小不少,但还是没有如愿赶超。

  谈到这次失利的原因,刘翔说:“主要是第一个栏上得不好,很别扭,等别过来后,再追就感到很吃力,而且怎么也追不上了。输给约翰逊这样的优秀选手正常,因为人家的能力本身就挺强,赢我并不奇怪,也不是不可以。不过,今天我确实发挥不好,确实应该跑得更好。”

  对于刘翔的失利,教练孙海平也认为“很正常”:“这次比赛对刘翔来说本来就是一次训练性比赛,输赢都不必太计较,都是为今年的世界锦标赛做准备和热身。”

  图:约翰逊(左)宝刀不老,实力仍很强大。而刘翔的栏间节奏掌握得不好,因此输掉了比赛。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