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网前草场高手均显示出绝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2:31 深圳商报

  温网前草场高手均显示出绝佳状态

  费德勒与罗迪克齐头并进

  【本报讯】温网来临之际,草场高手们都显示出了绝佳的状态。北京时间11日凌晨,在总奖金为680250欧元的德国哈雷网球公开赛中,世界头号种子、卫冕冠军费德勒以6比3、
6比4击败德国人科赫尔斯奇雷伯格,晋级半决赛。而在总奖金同为680250欧元的伦敦ATP女王草地杯比赛中,罗迪克以6比4、7比6战胜法国人格罗斯让,也顺利进军四强。

  作为上两届哈雷网球赛的冠军,费德勒将与德国人哈斯争夺决赛权,后者以6比2、7比5斗败前法网冠军费雷罗,另一个决赛名额将在澳网冠军萨芬和阿根廷名将坎纳斯之间产生。2号种子萨芬以6比4、7比6击败比利时人罗切斯,坎纳斯以两个6比4轻取东道主选手舒特勒。

  罗迪克在女王草地杯赛上已是三度击败格罗斯让,前两次还是在决赛中,作为本次赛会2号种子,罗迪克希望成为继约翰·麦肯罗和休伊特之后,第三位3次获得女王草地杯赛冠军的球手。迄今为止,美国人在温网热身赛的战绩已达到13连胜。罗迪克的半决赛对手将是捷克人斯泰潘内克,后者以3比6、6比1、6比2有惊无险地淘汰法国小将加斯奎特。

  赛会头号种子、2000年至2003年女王杯冠军休伊特当天以6比7、3比6被2米08的克罗地亚壮汉卡洛维奇淘汰,后者的一发令澳大利亚人吃尽苦头。托马斯·约翰森以两个6比4战胜东道主选手亨曼,在半决赛中将与卡洛维奇交锋。(王琦)

  作者:王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