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对手记者点评中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2:26 新闻晚报

  坦白地说,中国队的表现让我感到吃惊,这完全是一支有备而来的球队。中国队的防守太出色了,每名后卫都可以说得上是球星,17号(谭望嵩)、5号(冯潇霆)和2号(赵铭),这是一条优秀的后防线,而且每名队员的实力都比较均匀,中国队真正像一支球队在作战。中国和欧洲杯上夺冠的希腊队非常相似,防守出色、反击犀利,很容易进球但却最难被攻破球门。

  中国队赢了土耳其,但并不一定就肯定会拿小组第一,第二场和乌克兰队的比赛才会是决定性的,青少年球队起伏很大,比赛结果很难预料,但如果中国队能拿出今天上半场的水平,乌克兰就不可能阻挡中国。

  董方卓威胁最大 沃克诺夫乌克兰《komanda体育日报》

  我对中国队战胜土耳其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感到吃惊,足球场上就是这样,任何结果都有可能。我惟一感到吃惊的是你们的9号曼联球员(董方卓)竟然上场了,我知道他在比利时乙级联赛上长期受伤,已经很久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虽然董方卓上场时间很短,但是也有两脚射门,其中一脚很有威胁,看得出来他的状态很好,欧洲媒体对董方卓的报道很多,我认为他将是乌克兰队的最大威胁。

  乌克兰队拥有土耳其所不具有的优势,那就是对中国队的了解,主教练米哈依利琴科在年初的卡塔尔国际邀请赛上曾经率队2∶1战胜过中国队,这就是米哈依利琴科的优势所在。

  目前积三分的中国队仍然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4后卫平行站位空当较大,另外和乌克兰队相比,中国队的球风比较偏软,而乌克兰队更为硬朗一些,身体更加强壮。下场和乌克兰队的比赛中国队到底能打出个什么样的水平,关键是要看主教练克劳琛,我长期在德国居住,对于克劳琛的执教能力有一定了解,克劳琛的排兵布阵将是重中之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