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克兰队实力不容小视 中青队走出喜悦冷静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2:26 新闻晚报
乌克兰队实力不容小视中青队走出喜悦冷静出击
  中青队昨天走出首场胜利的喜悦,对下一场对手乌克兰队,中青队预备冷静出击。

  主教练克劳琛表示,乌克兰队的实力不容小视。“土耳其队是这个小组的种子队,现在我们从土耳其队身上拿到了3分,但我们所在的小组是一个很强的小组,没有一支球队容易对付。对于乌克兰队,他们球队整体组织得很好,队中有很多在乌克兰甲级队踢球的球员,他们的身体很强壮,在一对一的情况下优势非常明显。”

  杨一民希望球队能保持冷静,不要被首场胜利冲昏头脑。“到目前为止,我们仅仅是打了一场比赛,千万不要把国青队看得有多高,国青队还是那支国青队,对乌克兰,我们肯定要想办法利用我们的优势来对付他们的弱势,要想办法克制他们。”

  对于战胜土耳其,中青队开了一个好头,领队冯剑明认为,乌克兰队也不好对付。“乌克兰队取胜巴拿马,心气很高,如何发挥我们球队的优点,克服第一场的不足,也是教练组要考虑的问题。”

  在总结首场比赛中,中青队认为教练制定的战术有效限制了土耳其队技术突出的队员,使他们在很多时候,中场组织都难以形成有威胁的进攻。“除了战术,这场比赛最终能够拿下,其中有作风、精神的原因,队员的求胜欲望很强,确实把这场比赛当作决赛一样在踢,尤其是最后几十秒非常经典,球员就算到了最后一秒也没有放弃。”

  在前线督战的总局领导崔大林评价说,中青队向女排和女网学习,“把预赛当成了决赛来打,拼到了最后一秒,不到裁判吹哨,就不放弃努力,今天他们体现了这一点,最后几分钟把比分超出去了。”作者:特派记者徐明荷兰乌德勒支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