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杯:四强在精彩的进球大战中诞生 2005061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2:17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6月12日电 综合本社记者报道,中超杯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12日上演精彩的进球大战,山东鲁能队、上海申花队、深圳健力宝队和武汉黄鹤楼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杀入四强。

  也许是受到远在荷兰的中青队出色表现的鼓舞,在12日的中超杯赛中各队高举进攻大旗,大打攻势足球,四场比赛共攻入17粒球,中超杯四强也在精彩的进球大战中诞生。

  在当晚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队依靠郑智的“帽子戏法”,以3:2战胜北京现代队,从而以5:4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上海申花队在主场2:1战胜重庆力帆队后,以4:1的总比分晋级。

  在济南的主场,四名国脚的归队和首回合2:2战平对手让山东队对晋级充满信心。比赛一开始,山东队就大举压上主动进攻,但首先获得进球的却是北京队。

  上半场第6分钟,北京队外援耶利奇破门,为客队抢得先机。但在第46分钟,郑智利用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扳平。第59分钟,徐云龙的进球使得北京队的比分再次领先。然而在第64分钟和70分钟,郑智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连进两球,将山东队送入中超杯四强。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武汉队在首回合1:4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完成了绝地反击,尽遣主力上阵的他们依靠两名巴西外援和小个子吴鹏的进球,神奇般地以4:0击败对手,最后以5:4的总比分成功翻盘,昂首挺进中超杯赛四强;而同样尽遣主力上场的深圳队在主场依靠薛申、陆博飞、黄凤涛各入一球,以3:2战胜辽宁中誉队,从而以总比分7:3顺利晋级。

  中超杯赛半决赛将于10月9日开始举行,深圳队将对阵上海队,武汉队将挑战山东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