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15届亚洲女子足球锦标赛预选赛揭幕 2005061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2:17 云南日报

  新华社河内6月12日电(记者黄海敏 刘翔霄)第15届亚洲女子足球锦标赛预选赛12日下午在此间的美亭体育场揭幕。东道主越南队在揭幕战中以6:1击败菲律宾队,接着印度队以10:0狂扫关岛队。

  在简单的开幕式后,越南队首先迎战弱旅菲律宾队。在整场比赛中,越南队发挥了身高以及体力和技术好的优势,基本上压着客队打。比赛进行到第八分钟时,越南队便首开纪
录,并以3:0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越南队继续对客队施压,并再进3球,最后以6:1的比分全取3分。

  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印度队面对实力较弱的关岛队“大开杀戒”,以10:0获胜。

  共有12支亚洲女足队伍参加本届预选赛。它们先分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获小组前两名的球队进入八强,然后再进行淘汰赛决出四强。获本届预选赛前四名的球队将与中国、日本、韩国和朝鲜队一起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

  13日,马尔代夫队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印度尼西亚队将挑战新加坡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