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棒球联赛天津雄狮队主场负于北京猛虎队 2005061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2:17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天津6月12日电(曾志坚 王青)2005年中国棒球联赛第八轮第三场比赛12日在天津道奇棒球场结束,天津雄狮队主场以1:10负于卫冕冠军北京猛虎队。

  天津雄狮队与北京猛虎队在本轮前两场比赛中各胜一场,因此这场比赛的失利使得天津队本轮以大比分1:2负于北京猛虎队。北京队与天津队目前在本赛季常规赛积分榜上分列第一、二位,不过经过本轮比赛后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加大。

  12日,天津队排出了与前两场基本相同的首发阵容,但是北京队却占据了开局优势。第一局和第二局,北京队连续得分,很快以3:0领先。随后,两队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天津队虽然有不少机会,却一直没能得分。第七局,率先进攻的北京队打破僵局,又得到2分。

  天津队虽然在第七局下半局由孟昭蓬以精彩的三垒安打得到1分,但北京队却在第八局、第九局分别又得到1分和4分。最终,北京队以10:1大胜老对手天津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