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教练金昶伯透露:中国女曲目标北京奥运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41 中国体育报

  据中新网援引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中国女子曲棍球队主教练金昶伯近日表示,他的目标是率领中国队夺得北京奥运会金牌。

  为了参加9日在城南市举行的第五届韩国电信杯国际女子曲棍球大赛,中国女子曲棍球队主教练金昶伯近日回到韩国。可能是由于自2002年釜山亚运会之后首次回到韩国的缘故,金昶伯始终显得很激动。

  金昶伯在1999年担任韩国女曲主教练时中途卸任,并于2000年出任中国女曲主教练。为中国女曲获得2002年釜山亚运会金牌、雅典奥运会第四名等好成绩做出了贡献。因此,还被称为“中国曲棍球的希丁克”。

  金昶伯8日说:“雅典奥运会之后,球队正在进行新老队员交替。本次电信杯大赛是新老交替后参加的首次国际比赛,意义重大。实际上,这次比赛的目的更多是为评估年轻选手的能力,比赛获胜是次要的。”

  可以看出,金昶伯对于当时未能使中国队登上去年雅典奥运会冠军宝座而感到遗憾。他说:“去年奥运会时,中国女曲队完全有实力获得冠军,但由于我的不足,失去了金牌。我们在继续培养代表队,力争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冠军。”中新社(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曲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