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低赔率刺激中青队——首胜是拼出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乌德勒支6月12日电首场胜利是名副其实拼出来的。到底是什么让中青队有了拼掉土耳其队的信心和决心呢?球员们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都坦言:不是说我们是赢球赔率最低的球队吗?我们偏不信这个邪。

  比赛中的一个失球让守门员杨程有点于心不甘,不过,赵旭日的入球使中青队全取三分,这也使杨程重新心花怒放。赛后,杨程坐在酒店大堂里用记者的电脑上网,还不停地与
记者们聊着比赛中的分分秒秒。“那个失球太遗憾了。当时我本来想去扑,但后来觉得这个球有些冒险,如果把对方球员扑倒了不仅可能判个点球,再要背一张红牌就太不划算了。”

  杨程还说,其实队员们在赛前并没有把对手想得太多,因为在今年年初的卡塔尔邀请赛中与土耳其队遭遇过,最后打成1比1平,这场比赛使队员对土耳其队心里有底了。另外,就是大家始终憋着一口气,“不是说土耳其是排在第四位的夺冠热门吗?还有的说他们这场比赛的赢球赔率是1赔10?其实大家听说这个消息后心里都挺不服气的,这种赔率确实有点刺激我们。现在怎么样?我估计赌土耳其赢的肯定输大钱了。”杨程说完马上哈哈大笑。

  记者赛后也找到队长冯潇霆,他也谈到赛前大家的心气都比较足。他笑着说,“都1赔10了,我们还不拼呀”。小冯说,赛前克劳琛也讲不要怕任何对手,我们过去跟巴西、法国和土耳其队都打过,“不管他们是第一还是第二,我们只要去拼就行了。”

  作者:特派记者孟洪涛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