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美蕴含无限商机——F1欲重返拉斯维加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雷诺车队经理布里亚托利透露,在上周末举行的加拿大大奖赛期间,F1大佬埃克莱斯顿会晤了一个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的代表团,双方都有意让F1比赛重新回到这座在世界上有极高知名度的赌城。

  “北美市场对F1比赛至关重要,埃克莱斯顿一直致力说服拉斯维加斯能承办一站比赛,而一些来自拉斯维加斯的朋友也在上周末与埃克莱斯顿进行了接触。”布里亚托利表示。
据悉,拉斯维加斯曾于1981年和1982年承办过F1美国大奖赛,但后来因为观众兴趣不高而终止了比赛。

  布里亚托利认为,尽管F1比赛中缺少美国车手,但美国观众已经开始对这项运动产生兴趣,本周末将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的美国大奖赛,也在美国培养了众多F1车迷。在加拿大大奖赛中,斯皮德成为红牛车队的第三车手,他也成为1993年安德列蒂以来首位参加F1比赛的美国车手。

  今年F1比赛共有19站,墨西哥、俄罗斯等国也对这项比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车队却一直在反对F1比赛的扩军。不过,考虑到北美巨大的市场,汽车制造商和赞助商出于自身利益的考虑,应该会支持在美国增加一站比赛。布里亚托利也说:“北美市场太重要了,我希望有一天能到这里参加比赛,所有人、所有车队以及所有赞助商也都期待看到这一天。”

  作者:李安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