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比1绝杀土耳其——中青赢得赞誉超过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乌德勒支6月11日电土耳其队算是中青队在本届世青赛小组赛中最强的对手,不过在今天晚上,中青队在最后时刻将土耳其队踩在了脚下。凭借赵旭日在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的破门,中青队幸运地以2比1获得世青赛首场小组赛的胜利,出线前景看好。

  本场比赛中青队的首发阵容与最后几场热身赛相比没有大异,杨程把守大门,后卫线由郑涛、赵铭、冯潇霆和谭望嵩担纲,中场为卢琳、崔鹏、周海滨和陈涛,两名前锋则是郜
林和朱挺。

  两队的实力差距并没有之前预料的那样大,比赛开场后中青队踢得很自信。在第22分钟时后卫谭望嵩在禁区内利用自己的个人能力,巧妙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在倒地一瞬间将球打进对方球门远角,中青队1比0领先。中青队在上半场比赛明显占据场上优势,土耳其队的射门屈指可数。

  下半场不甘心就此认输的土耳其队经过调整,大举压上要扳平比分,不过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他们才抓住中青队的一次失误,由格克汉推射空门得手。正当球迷们都以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下半场替换郜林上场的赵旭日在这时爆发。董方卓为中青队拼得一次角球,球开出后被对方门将击出,禁区外的赵旭日迎上就是一脚凌空抽射,球直挂对方球门死角。赵旭日进球后不到1分钟,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中青队2比1取胜。

  在本组稍后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乌克兰队以3比1战胜巴拿马队,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中青队之前暂列小组第一。北京时间6月14日晚,中青队将与乌克兰队相遇。

  世青赛战报(当地时间):

  6月10日

  A组

  贝宁1比1澳大利亚

  荷兰2比1日本

  6月11日

  B组

  土耳其1比2中国

  乌克兰3比1巴拿马

  C组

  洪都拉斯0比7智利

  西 班 牙3比1摩洛哥

  D组

  阿根廷0比1美国

  德 国2比0埃及

  作者:特派记者孟洪涛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