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要做手术回国日期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姚之队”公关负责人张弛介绍,经过一周的全面体检和专家会诊,姚明将于6月15日在美国进行左脚踝手术。据悉,姚明手术后的正常恢复期为三周,但一切要视具体情况而定,姚明很可能到7月下旬、甚至8月初才能回国。

  此前专家的体检报告认为,即使不进行手术,姚明的脚踝伤势也能得到恢复。但之后,包括华裔骨科专家丁大夫在内的三位专家又对姚明踝部伤势做了会诊,认为姚明的左脚踝
伤可以进行手术。近日,“姚之队”成员在电话达成共识后,并将此情况汇报给篮管中心,篮管中心也表示同意。

  “我们支持‘姚之队’的这一决定,姚明的归国日期也可以相应后延。”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关于手术之后姚明能否尽快恢复,并回国参加7月末的洲际杯篮球冠军赛的问题,胡加时说,“如果姚明手术后恢复情况良好,应该能及时与国家队汇合并赶上洲际杯的比赛,不过,一切都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作者:王春秋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