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L战罢第八周:京津大战猛虎客场翻身 稳坐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5赛季CBL联赛6月12日战罢第八周,在引人关注的京津大战中,北京猛虎客场以10比1大胜天津雄狮,不仅坐稳积分榜榜首之位,也为本队今年的卫冕之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上海金鹰队则在主场持续连胜势头,再次以8比2战胜四川蛟龙,广东猎豹也在主场3比0战胜希望之星。

  北京猛虎队在6月11日的比赛中上演大逆转,在先失4分的情况下5比4翻盘,12日两
队再战,猛虎展现出了极强的进攻欲望。首局第一棒孙岭峰便安打上垒,在第五棒孙炜的安打助攻下先得1分,第二局天津队投手赵全胜连续两次送给猛虎投球中身,此后李清华的一支右外场三垒安打,助垒上的谢静和张伟再下2分,猛虎得以3比0领先。

  此后四局双方均无建树,从第七局开始,北京队再度发起攻势。孙岭峰击出安打,并在队友配合下进至三垒,第三棒陈哲击出7号位安打助孙岭峰得分,自己也在王伟的二垒打帮助下为本队得分,第八局北京猛虎马克得到1分,第九局北京队众多选手上垒,本局共攻下4分。而天津队只在第七局下半局由孟昭蓬得到挽回面子的1分,最终北京猛虎10比1大胜对手。本场比赛北京队投手周静、张健旺和王楠均表现稳定,而天津队的三名投手共送给对方四次保送,可谓本场比赛最大的败因。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上海金鹰队8比2力克来访的四川蛟龙队,实现了本赛季最长的4连胜。广东猎豹队也主场3比0战胜了来访的希望之星,本周三战全胜,在与上海金鹰队的第三名争夺战中保持均势。

  作者:谢勇强

  (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棒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