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波令土耳其人心碎 赵旭日:美妙进球会记一辈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41 黑龙江日报

  一脚“世界波”,赵旭日让土耳其人记住了自己的名字。说起那脚精彩绝伦的射门,赵旭日说:“球打出去之后,我就感觉有戏。因为射门瞬间脚和球结合感觉非常好,发足了力,也控制好了弧度,于是就看着球划过土耳其队飞身扑救的门将的手指。”

  赵旭日成名很早,18岁入选哈恩那一届国家队,先是四川队绝对主力,随后是国青队中场灵魂,今年回到实德再当主力,赵旭日已非吴下阿蒙。赵旭日身体强壮,他在中场的
特色是防守,有“大力水手”的外号,没有几个人能想到他也能拉出这么美妙的弧线。

  “我承认,这种进球多少都有些运气成分,但不管怎样,球进了。”看到球进了之后,赵旭日随后才想到我们赢了。“说实话,当时已经是补时了,真没想到这个球能让我进。这个球能进去,运气成分有一些,当然我技术也挺不错的。”他说。

  赵旭日表示:“这个球,我会记一辈子。而且我还会将这场比赛的录像保存好,等我以后有了儿子,让他天天看,看看他爸爸当年曾踢出过多漂亮的足球。”(黑龙江日报)

  作者:制造世青赛第一冷门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