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裴恩才点将选定29朵玫瑰 周三女足将赴香河集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3日电北京青年报报道,29名队员入选了裴恩才挂帅的新中国女足,昨天裴恩才将一份近50人的候选名单浓缩成29人的最终定案。今天上午裴帅将把这份名单送交足协领导处盖章,随后足协将把名单传至各地方俱乐部,全体队员、教练员将于15日赶赴香河集中。

  在前天结束了上海女超第2阶段的考察工作后,中国女足3位教练裴恩才、王海鸣、施
连志一起回到了北京。之前为了与各俱乐部保持密切联系,裴恩才还特意与女超8队的主教练进行了一次晚餐交流。

  裴恩才在经过前夜的仔细斟酌后,于昨天确定了29人大名单。由于纪律要求,裴恩才没有公开具体人选,但记者获悉,总共有4名门将入选了此次中国女足,上海队以5人入选成为最大户,北京队有4人入选,分别是李洁、任丽萍、施萌雨、郑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