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乙联赛结束第二轮争夺 江芮夫妇同上阵不同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0: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钟宁)昨日,2005年围乙联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首轮获胜的云南队在和北京队的强强对话中以3比1惊险胜出,他们也成为了本次比赛惟一保持全胜的队伍。

  云南队和北京队是首轮比赛仅有的两个获胜者,这也就注定了宋泰坤和金万树两位韩国外援要火拼一番。巧合的是,身为韩国棋院客座棋手的芮乃伟夫妇昨日肩并肩地并排而坐一起对敌,这三盘棋也就成为了次轮比赛的焦点。

  在宋泰坤和金万树的比赛中,小宋一上来就是大优的棋,心情不错的小宋将组委会提供的茶杯放到了一边,优哉游哉地品尝起了自己买来的饮料。

  而另外一边的夫妻档,芮乃伟的对手朱燕铭实力一般,江铸久却遇上了杭天鹏这个“硬骨头”,这也让喜欢站起来看芮乃伟下棋的江铸久老老实实地待在了座位上,不过利用“地理位置”的优势,他还是会抬头看看芮乃伟比赛的进程。下午4点过,芮乃伟收完最后一个官子,最终她以4又1/4子的优势胜出。嬴棋后的她在看到丈夫的棋还很漫长之后,注意力开始放到了宋泰坤和金万树的对局上。

  在芮乃伟胜出的同时,宋泰坤却被对手逆转,因为队友付冲已经输掉,云南队最多也就只能拿一分了,一脸苦相的宋泰坤除了打自己耳光以外,几乎用尽了一切可以惩罚自己的办法,不过好运还是降临了,在小官子阶段,金万树居然犯下了致命的错误,最终幸运的宋泰坤以1又1/4子胜出。

  坚持到晚上7时的江铸久还是没能逃过输棋的命运,不过因为自己所在的江苏队赢了棋,在和芮乃伟一起离开赛场的时候他还能勉强挤出点笑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棋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