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体育报:一起去看美洲杯帆船赛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0:45 中国体育报

  600多年前的中国,是当时世界上航海最发达的国家。

  然而,600年后,当美国每十个人就拥有一条帆船,新西兰每四个人就拥有一条帆船的时候,中国的国内帆船比赛甚至都不需要特意准备记者证———因为几乎没有记者会去采访帆船比赛。

  这不能不说是个遗憾。

  其实,帆船比赛是体育比赛中最美的一项。蓝天碧水之间,一艘艘洁白的帆船扬帆启航,宛如点点珍珠洒落海面。

  然而,对大多数中国人来说,却没有机会去欣赏这份美丽、感受这份心情。不要说世界上最著名的美洲杯帆船赛,即使是普通的帆船比赛,离我们的生活实在太过遥远。

  现在,把我们的眼球吸引到这白帆之上的机会来了,4月29日,“中国之队”成功报名参加美洲杯帆船赛,这个世界上最著名、历史最悠久的帆船赛,将来到中国、来到我们身边。精彩的美洲杯,职业化运作的美洲杯,将让我们更多地感受到帆船的魅力。

  还等什么,一起去看美洲杯吧!你一定逃不脱她的魅力!(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帆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