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中国棒球联赛第22轮战罢:狮虎争锋 雄狮拔头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0:4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5赛季CBL联赛6月10日战罢第22轮,本轮比赛天津雄狮主场迎战北京猛虎的比赛被看作联赛后半段的“压轴戏”,6月10日两队在天津激战9局,结果天津雄狮队5比2力克北京猛虎,报了前半程客场3负对手之仇,同时也在积分榜上以34分追平对手。

  本场比赛北京猛虎派上的先发投手李韦良状态欠佳,而天津雄狮队一上来就攻势猛烈。第一棒李鑫上场即挥出右外场二垒安打,此后两名队友接连上垒,第四棒任民再次击出
二垒安打,首局即为雄狮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此后李韦良的控球依然不见起色,第二局张振旺为天津队锦上添花,第三局任民、孟昭蓬、罗玉斌强打频出,天津队再下两分,以5比0大比分领先。

  第三局下半局北京猛虎在投手位置用徐铮换下李韦良,稳定住了场上局势,此后6局猛虎都再未失分。但是想在天津队的主场扳回比分并非易事,北京队只是在第四局和第六局由陈哲和王伟得到两分,未能挽回败局。

  本场比赛北京队第一棒孙岭峰个人表现冠绝全场,5次轮击得到3支安打和1个保送,其中还包括一支三垒打。可惜棒次总是不利,这样的表现并未给北京队带来得分,也没有一个打点。从两队整体表现来看,安打数天津队11比9稍微领先,北京队输球的主因在于投手开局的失控,以及关键棒次轮击不利。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上海金鹰队客场6比3战胜了四川蛟龙,实现了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胜,坐镇主场的广东猎豹则7比2战胜了来访的希望之星队,在与上海队的第三名争夺战中保持领先。

  作者:谢勇强

  (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棒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