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刀医生:陈永强危险警报两周后才有可能解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0:35 金羊网-新快报
  危险警报两周后才有可能解除

  新快报讯昨晚记者与为陈永强主刀的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外科蔡小东医生聊起小强的伤情,他说:“陈永强还需要度过两周的抗感染期。”

  蔡医生向记者介绍说,陈永强头伤是开放性颅脑损伤,菜刀在头上砍出了一个凹槽,不仅砍破了头皮、第一层数坚硬的颅骨及第二层较疏松的头骨,并致使第三层骨板迸裂,碎骨插进脑子里,保护脑子的密闭脑膜也受到了损伤。手术要做的除了清除碎骨,就是将脑保护膜缝合,恢复密闭状态。

  “好在陈永强的伤并没有伤到重要的脑功能区,两周以后如果没有出现感染,危险警报才算完全解除。如果陈永强能渡过感染关,我相信他的愈后会很理想。”至于有没有被感染的可能,医生表示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深圳商报记者 张蕾)
主刀医生:陈永强危险警报两周后才有可能解除(图)
上图:陈永强的病房门的窗户都糊上了报纸。

  (日京/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永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