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青队信心百倍迎战乌克兰队:战乌队我们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8:55 新华网

  新华网乌特勒支(荷兰)6月12日电(记者马邦杰吴黎明)击败强敌土耳其队后,中国青年足球队12日开始备战下场与乌克兰队的比赛。队长冯潇霆信心十足地说:“我们队非常团结,打乌克兰队有信心。”

  中国队11日在本届世青赛首场比赛中战胜土耳其队,所有队员都很兴奋,直到凌晨1点才睡觉。全队上午9点半起床,10点到酒店周围的树林内慢跑放松。他们下午4点的训练内
容也很简单,比赛队员以跑步和牵拉身体为主,替补队员则进行了对抗训练。

  晚上8点钟,中国队教练组开始观看乌克兰队的比赛录像,主要是11日他们与巴拿马队的比赛录像。中国队领队冯剑明说:“通过我们中方教练的努力,我们搞到了乌克兰队最近几场比赛的录像,教练组成员正在研究录像剪辑,寻找他们的薄弱环节。明天上午(13日)10点全队将召开战术会议,确定与乌克兰队的比赛战术。”

  冯剑明表示,中国队和乌克兰队实力在伯仲之间,并且双方都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获得胜利,都希望战胜对手率先小组出线,所以下场比赛将是一场艰苦的“遭遇战”。

  中国队队员看上去都比较放松,吃完晚饭后,冯潇霆和队友到酒店大堂上网。这位中国队队长自信地说:“土耳其队都被我们战胜了,乌克兰队有什么好怕的?我们全队很团结,打他们我们有信心。”(完)(来源: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青队新闻 全部世青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